12.7 婚到最高點

呼……
很久沒更新了~
實在是有點懶外加沒什麼新聞可以寫~
還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Windows live的改版讓我很不能適應!!病厭厭
 
最近整理了那天好姐妹之一的婚禮照片,
就突然讓我有感而發~~
◎話說那天按照習俗是下午3點開始迎娶,
新娘子接近中分時分就開始著準備,
我同另一位伴娘就在旁整理整理,
於是乎在等待時間到來的同時,
新娘的媽媽在客廳來回走著(應該是心情很複雜)
新娘的父親跟弟弟…..
我猜想他們是在房間沉澱著思緒~
我呢則是趁著空檔觀看上回訂婚的花絮中…………….
 
就這樣迎娶時刻到來了,
本來沒有想整新郎的橋段,
可是呢,突然想起沒整到就不好玩的心態下,
硬是想出一道問題,
but…..在新娘房裡看著他急於把新娘帶走的心,
我們就放他一馬啦。歡樂派對
(可惡ㄚ,要不是看在平常新郎對新娘相當好的份上,沒有3兩3怎可如此輕易放過!)
就在準備揮別父母親,
新娘的父親要親手把新娘頭紗給蓋上的同時,
新娘的父親…大哭了!!
連帶影響新娘的母親以及周遭的親友~
想當然主角-新娘也是……..
臉上掛著淚2行到新郎家,
到了新郎家依舊免不了要到新人房裡舉行傳統儀式
拍拍照啦、相互餵吃湯圓…..等,
然後在繼續等待~前往餐廳!
 
到了餐廳,
依一般禮俗等候宴客時,
當然少不了重新整理妝容,
此刻新娘心情是:相當相當程度的複雜…
再過不久她就要美美的亮相,
接受大眾的祝福了~戴太陽眼鏡
按道理新娘都必須換3套水水的禮服,
(為什麼? 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…吃沒幾口菜就得忙碌的換裝,,這~~~?!)
當新娘換穿第2套大紅色禮服時,
新人準備了一首卡拉永遠ok版的愛你的機會(台語)紅心
歌詞朗朗上口……
就在接近尾樂時,新人上台了,
還以為他們上台致謝………
沒想到居然秀出一段【苦練多時的台中恰恰】
而且很明顥,新郎你....慢好幾拍!
但笑果十足啊…………開懷大笑
還有人大喊~安可!
(你以為是演唱會啊?  再來可要收錢ㄋㄟ)
最後當然是免不了的歡送貴客~
(此時新娘換上最後一套鵝黃色禮服..搭配著合宜的髮型:我還蠻喜歡的…整體看上去有股淡淡的優雅紅唇)
 
§OS:此時的新人已經去渡蜜月了,
現在回想起當天的種種,
還是有點不太敢相信~
愛好自由的新娘就此展開她美好的人生,
親愛的阿猴:一定一定要幸福ㄋㄟ!!
  1. 留下评论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