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參加喜宴

自從知道國中麻吉-阿猴
(原諒我這從國中叫到現在的綽號,改不了ㄚ)
準備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時………
其實心中感慨萬千
感慨又少了一個玩伴吐舌頭 
(阿猴,,我知道你會說一切照舊
但畢竟你已是『準人妻』不能不顧你未來夫家的感受)
但也深深替你找到美滿歸宿而高興著!歡樂派對
這段時間知道你忙著籌備婚禮…….
不太敢和你多說什麼~BUT YOU KNOW~
好朋友是無需多言的!!戴太陽眼鏡
 
我是個很容易受感動的人~
在婚宴上看著你們不知多少個夜晚沒睡飽而製成的成長影片……
眼淚幾度在眼眶裡打轉~害羞
但你們的成就感非常大喔!!
我偷偷幫你們看了全場人的反應……..
(包括服務生也停下腳步看著螢幕)
沒想到居然沒有一個人眼睛不是盯著看緊接著會心一笑的!小貓
只能說你們成功了~
 
期待12.7那場婚禮秀喔紅心
1803602507
  1. #1 by on 11月 5, 2008 - 5:32 下午

    討厭…看到妳這些話,看到我都哭了…
    那天我沒哭,反而是妳的文章讓我鼻酸
    因為現場太忙太亂,沒辦法招呼到妳和阿青
   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也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吃飽?
    因為妳們也幫了我不少忙
    其實不用擔心妳少了玩伴,雖然嫁為人妻,又多了會管我的公公婆婆
    但看我連訂婚都搞成尾牙宴
    我的個性是綁不住的啦!! 出去玩要找喔!
     

留下评论